写给不二的信

        不二,最近还好吗,好久没联系了, 不知道你在这个世界过得怎么样,好不好 ,我上了大学,学校很一般,但是还算没白上,明白很多以前不会明白的事,现在,我还是会很没心没肺的笑,但是不会笑的很开心了,至于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,可能问你你也不会知道。

        不二,现在的我感冒很严重,还记得以前要是感冒,老妈会用棉被给你捂得严实的很,现在自己拼命的蜷在被里,但是还是感觉有风进来,是我个子长大了吗?貌似初中二年级我就现在这么高了。也许是没人会很好照顾你了吧。或许是。

       不二,我还是喜欢读那本夏至未至,不知道我送这本书给的那些人会不会好好收着它,会不会一遍一遍的看,你知道吗?我真的不知道,有时候在梦里,我还是会梦见阳光下,傅小司用那修长的手指削着铅笔,立夏在旁边静静的看着,然后在这静静的画面里面,陆之昂傻逼的打破这个宁静,然后,梦醒,现实,呵呵。

       不二,你会看见这封信吗?亲爱的不二,你现在在哪里?在干吗?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因为一幅画站了好久,我们催你走,你却突然说一句,小旭旭,你看,画家在哭。然后我们一起在这幅画面前站了40分钟。确实,不二,这个画家在哭,视线模糊了,但是你知道他为什么哭吗?

       不二,你喜欢的机器猫有结局了,你听说了么,后来大雄醒了过来,没有叮当猫,只有冷冰冰的床,一切都是一场梦,他是自闭症患者,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,那个作者说是对日本现在生活的不满,但是不二,你知道么,原著早就死了,原著也不想是这个结局吧?恩恩,肯定不是。为了这个,不二,喝一杯吧。

      不二,我在沈阳,这里有一种啤酒叫老雪花,这个东西喝多了,爹妈都不认识了,你信么?开始我也不信,后来我妥协了。我还是坚持自己的一些小小的。。。。。。恩恩,算是东西吧。还是喜欢以前隔壁家那个姐姐磨的咖啡,还是喜欢看小说,还是喜欢自己的小专业,还有画画,我也还在坚持。这个真不是我应该具有的,我也没想到会坚持到现在。不二,我很厉害,是不是。

       不二,我还是喜欢曾轶可,发自内心的喜欢,但是从来都不敢说,真的,倒不是唱得有多棒,是因为她跑调都敢唱,好多人是不敢的,后来左小祖咒火了,不二,你是不是会问我,小旭旭,左小祖咒唱歌也没有调调,你怎么不喜欢,这个。。。。。因为他那个是不要脸。。。。。恩恩,不要脸。

       不二,寒假的时候翻到了你给我写的信,好稚嫩,但是很真诚,字是我喜欢的,捺是往上面挑的,我知道你写了很多的字帖,谢谢你,你说的话我还记得。不二,我还是想以前一样,泡了很多很多的女朋友,这个真没变,她们都对我很好,这个我很知足,但是。。。。。懂我的人除了你还有谁呢?

       不二,说了这么多,你会烦么?我还没有说够,寝室的人都很好,没心没肺的,挺好的,你呢?有时间也和我说说吧,你跟我说过,你要做一个真实的人,我相信你,你会的,但是不二,我心疼你,你会被这个社会摧残的体无完肤,但是那样,你也会很快乐的走下去的。

       不二,感冒好难受,想静一静,喝点热茶,然后弄点白加黑,或许可以睡得很好吧,晚安,今天阴了一天的天空什么都没有,但是会想起那副画,那个画家哭了,你懂那个画家,我也懂你,画家也会懂我是吧?

       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   不二,你无语了,我懂了。

      晚安

      呵呵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旭旭

评论
热度(1)
© 不讨喜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