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你吧

我感觉我这辈子可能是玩的女的太多了,见得太多了,所以总是感觉肯定能够遇见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女孩子,爱摄影,而且是黑白的,还特么很有味道,这样对于喜欢阳光下摄影的我能可以互补,然后特别爱笑,一笑起来感觉爹妈都不认识了的那种,而且我对这个女孩是纯友谊,一丝不挂的站在我面前我也丝毫没有兴趣,真的想了好久这样的角色,你竟然真的出现了,但是比想象中的早快一些。偶然间看lofer,我擦,你特么恋爱了,这频道不对啊!然后就是各种打电话然后各种询问啊各种交代,真心的祝福你有自己的另一半,这样或许你的每一天比我逗你还开心,祝福之外毕竟我是向着你得,不要为爱情冲昏了头脑,你好好的就好,在这里写点什么留个念想,有问题随时找我,就这样吧,有时间一起吃顿饭,你得蹦擦擦就是我的好基友。例外感谢小闺蜜对我各种小副业的专业支持,虽然每一次让我后来都改的面目全非,但是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ai大神,那好,就这样,你男朋友实习要是想来沈阳的话可以让他试试我工作的公司,这样还能有个照应,愿你的世界一切安好,以后一起装逼一起飞,多一个人装逼不是啥坏事,真要是有一天你们成了婚礼,呵呵,你得好好弄好我,要不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,祝你幸福。

评论(8)
热度(1)
© 不讨喜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